为你点亮心脏的灯火

你知道轻度冠心病有什么症状吗?

    说到冠心病这个疾病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冠心病是中老年人比较常见的疾病,也是多发病,在日常生活当中出现冠心病的时候大多都是在老年人当中,其致病原因有很多,必须要小心防护积极应对。

    那轻度冠心病有什么症状?孔氏验方专家来告诉你:

    (1)胸部的不适感

    说到轻度冠心病有什么症状这个问题,毫无疑问轻度冠心病必然要比重度冠心病出现的症状要轻一些,但是随着冠心病的出现,无论是轻还是重,患者的胸部会有压迫窒息感、闷胀感、以及剧烈的烧灼样疼痛,持续时间不长,一般有1-5分钟,偶有达到15分钟,一般可以自行缓解。

    (2)牵涉痛

    轻度冠心病有什么症状?轻度的冠心病也会引发牵涉痛,一般来说冠心病引发的疼痛常放射至左肩、左臂前内侧直至小指与无名指,这些疼痛一般是隐性的,且时间较为长久。如果自己不是因为拉伤而出现这个部位的疼痛,那么就需要考虑是否与冠心病有关了。

    (3)外在表现

    对于轻度冠心病有什么症状这个问题,身为患者也需要注意冠心病发作引起的外在表现,有的时候即便是轻度的冠心病,也会引起疼痛发作,可能伴有虚脱、出汗、呼吸短促、忧虑、心悸、恶心或头晕症状,患者会感觉到明显的不舒适。当这些不适情况出现了以后,一定要谨慎应对了。

    以上就是孔氏验方专家讲解的关于轻度冠心病有什么症状的介绍,很显然即便是轻度的冠心病,但是也会使患者产生极大的不适,因此一定要小心谨慎积极求医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够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出现。

    结合现代医学理论和数十年的临床实践,经过不断研究-试验-提高-完善,成功研制出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的临床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

    孔氏中药验方二香蒌蛭汤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心肌纤维化配方根据中医理论,同时结合临床应用不断总结完善,运用祖国医学“从脾论治调补脾肾,疏肝理气增强气血循环动力”的个体化辨证诊疗方案;在辨证上从整体观念出发,因时、因地、因人而辨证施方、标本兼治,通过健脾益肾、和胃强心、理气化瘀、调养与治疗相结合的综合疗法,达到降低血脂胆固醇清除痰、瘀;修复病变的冠脉和心肌、强化机体自身免疫、增强机体气血循环功能,来实现逆转消除冠脉硬化狭窄梗阻、心肌缺血、心肌纤维化防止复发之目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