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点亮心脏的灯火

冠心病是一位母亲,来认识一下她的“四个儿子”吧!

    如果说冠心病是一位母亲,那么心肌梗死、心绞痛等就是她的儿子们。冠心病的儿子们主要有4个,今天我们就来为您介绍下。

    老大,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做事高调,杀伤力大,是众多儿子当中最有能力的一个。

    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就是大家口中的常说的心梗,急性心梗、急性心肌梗死都是这个名字,名字这么绕口是因为心电图上有一个ST段,而这种心梗主要表现为ST段的抬高,故而因此得名,它也是冠心病里最危险的一种状态。此病的本质是冠脉血管的完全闭塞,病人往往表现为持续性的胸痛,心电图和肌钙蛋白往往有特异性的表现,猝死率极高,所以说他做事高调(易被识别)杀伤力大(死亡率高)。

    老二,急性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做事低调,心狠毒辣,能力不在大哥之下。

    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顾名思义,该病心电图上ST段没有抬高。其胸痛表现也不特异,可持续疼痛,也可间断疼痛;心电图也不特异,ST段不抬高,可有压低;甚至肌钙蛋白也不特异,可升高也可正常。

    此病的本质是冠脉尚未完全闭塞,尚有一丝血流,但不足以维持心肌细胞的需要。该病常常有三支血管的病变,发病后随时可以进展为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所以说其变化多端(表现检查都不典型),为人阴险毒辣(三支冠脉血管病变有时候比ST抬高心梗更麻烦)。

    老三,不稳定型心绞痛:非常活泼,能力虽不及大哥二哥,但常惹是生非,各种捣乱。

    不稳定型心绞痛,表现与其二哥NSTEMI极其相似,亦假亦真,临床上总是傻傻分不清楚。胸痛、胸闷非持续性且不典型,目前临床上对不稳定型心绞痛与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区分尚无统一标准,常一起来谈,他们都是冠心病进展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没有明确的界限。可以简单的把不稳定型心绞痛理解为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稍轻一点的状态,但依然还是很危险的,常需要积极治疗。

    老四,稳定型心绞痛:性格沉稳,默不作声,做事有原则,还有点小善良,能力与危险性均不及其三个哥哥。

    稳定型心绞痛是在冠脉粥样硬化的基础上,当出现活动量增加或任何原因引起的心脏耗氧量增加后表现出的心绞痛,常在休息后缓解或服用速效救心丸后缓解。其本质是冠状动脉的狭窄,但狭窄处的斑块较稳定,平时无症状,心电图及相关辅助检查也无阳性表现,冠脉造影可见血管明显狭窄。所以说,稳定型心绞痛性格沉稳(平时无症状),做事有原则(不增加劳动不犯病,增加心肌氧耗才闹事儿),善良(可自行缓解,也可以服用药物后缓解)。

    了解了以上对冠心病的的介绍,你是不是更关心该如何治疗冠心病了呢?结合现代医学理论和数十年的临床实践经验,经过不断研究—试验—提高—完善,终于总结出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的特效验方——“二香蒌蛭汤”,在临床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1、清血脂,血液净化不粘稠

    二香蒌蛭汤所独含的高效活性成分,就像血液清洁剂一样,能快速化解血液中过剩的血脂,提升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含量,恢复血液自净功能,达到自然降压、降脂目标,快速消除胸闷胸痛、心慌气短、头昏、四肢无力等症状;

    2、清血垢,杜绝复发和突发

    二香蒌蛭汤所独含的高效活性成分能快速软化血管内壁硬化的血垢,然后迅速分解脂质粥样斑块,同时全面修复动脉损伤,增强血管韧性和弹性,从而防止心血管疾病的复发和突发;

    3、清血栓,血管畅通不阻塞

    二香蒌蛭汤独含的高效活性成分进入血管后,能迅速自主的击散血栓,然后逐渐分解,恢复血管血液循环畅通,提升血液抗聚集能力,防止血栓再次形成,救活心肌细胞,恢复侧支循环系统,摆脱支架搭桥命运,从源头治好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

    目前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的药物很多,如果选择不慎,不但没有把病治好,反而走入了治疗误区,耽误病情,更有可能吃出一些其他的毛病来,而二香蒌蛭汤能够防止脂质等垃圾再次沉积形成新的斑块,实现对硬化斑块的溶、排、阻三效合一,真正实现了对动脉硬化的彻底消除,使心脏恢复正常供血。



评论